比如县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议
2016年04月25日 12:37:5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西热群点)4月14日下午15:30,比如县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了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比如县人大工作报告》、《比如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比如县人民检察院报告》。审议中,与会代表对这“三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人大常委会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圆满完成了县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较好地发挥了国家权力机关作用。

代表们希望,比如县人大常委会在下步工作中要努力推进人大工作完善发展,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县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代表们希望,法检“两院”要依法履行审判职责,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加强法院队伍、检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代表们一致赞同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没有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还协商讨论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和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一致同意大会主席团提名推荐的候选人。

地委委员、县委书记陈刚出席了比如镇、香曲乡代表团,良曲乡、达塘乡代表团,茶曲乡、恰则乡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并作讲话,主席团各位领导分别参加了其他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各代表团团长主持分组讨论会议。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