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镇拉康文物增减情况核实统计工作顺利完成
2016年05月13日 10:40:1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镇片区管委会由3名同志组成的工作组,协同拉康教职人员深入所辖央然、玉贡、江然等7座拉康,开展2016年上半年拉康文物增减情况核实统计专项检查工作。

经过3天的紧张有序工作,共核实统计佛像73尊、唐卡212件。其中,发现吉前拉康增加唐卡6件,并对其当场进行拍照登记。

期间,工作组还向拉康教职人员和部分信教群众讲解了开展此次文物核实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规范拉康文物管理、加强日常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拉康文物档案资料,明确了拉康教职人员的职责任务,强化了管理拉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了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