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扎拉乡派出所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的管理规定
2016年06月17日 16:18:08      来源:比如县扎拉乡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比如县人民政府虫草采集管理办法》和《比如县公安局2016年虫草采挖期间安保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扎拉乡商户及外来人员的管理,切实维护全乡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受侵害。在做好扎拉乡2016年虫草采挖各项安保任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扎拉乡派出所认真落实辖区外来人员的管理工作,并制定了外来人员每日签到和外出请销假制度。

为确保暂住人口查的严、管的住、控的实,在对外来人员管理工作上,扎拉乡派出所认真汲取2014年、2015年的管理经验,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外来人员管理工作:

一、认真落实用工单位、经营法人的协管和务工人员本人的责任,对此,扎拉乡派出所在在2016年5月11日与辖区18家商户的39人(含务工:11人)签订了《扎拉乡派出所2016年虫草采集期间商户及外来人员管理目标责任书》,明确了虫草采集期间的相关责人责任。

二、按照每日签到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全乡所有商户于2016年5月15日下午15:00开始签到,对因特殊原因不能签到的,由本人出具相关证明和民警实地查看后,本人书面填写请假条请假。

三、由所领导牵头,组织派出所机动小组不定期对外来人员核查走访,进行动态管理。

虫草采挖开始后,扎拉乡所有商户及外来人员能严格遵守外来人员的管理规定,并按照规定的时间,所有人员携带有效证件及时到派出所进行每日签到,辖区外来人员未发现私自上山、不假外出等异常情况。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