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深入虫草产执勤点现场督察社会面稳控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6:18:08      来源:比如县公安局    
0

4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虫草采挖期间社会面稳控工作, 2016年 5月15日至 16日,在局党委委委员、政委格布同志的带领下,比如县公安局督查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虫草产区对县局设立的各交通卡点、临时警务室就社会面稳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察。 

督察中,督察民警深入一线,认真检查了各交通卡点、临时警务室的在位情况、着装情况、装备情况、巡逻情况、执法情况。从现场督察情况来看:一是各点负责人对非常重视,能够亲自组织,严格按工作要求开展行动,恪尽职守;二是各点民警警容严整,着装规范整齐,执法执勤规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无脱岗漏岗等情况。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