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两学一做”督导小组莅临比如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6:18:0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6日至17日,由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布尼玛同志带队的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六督导组,利用2天时间对我县4个乡镇12个村(居)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基惠民活动、维护稳定、精准扶贫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5月17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强基办主任格桑旺姆同志的陪同下,对县强基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期间格桑旺姆同志对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基惠民活动、维护稳定、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随后,督导组对2天来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基惠民活动、维护稳定、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强基惠民活动各驻村工作队工作计划的审核,必须紧紧围绕“5+2+1”任务认真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工作计划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二是进一步完善虫草采挖期间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特别是虫草采挖期间维稳方案和应急处突预案的制定,确保虫草采挖期间的安全稳定;三是继续加大驻村工作队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全员在岗的要求,认真做好请销假登记备案;四是继续加大对各驻村工作队的督导检查力度,同时做好个别驻村工作队村文化室“脏乱差”现象的教育引导。

最后,格桑旺姆同志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将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不能即时整改的将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