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夏曲镇开展虫草采集点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6:18:09      来源:比如县夏曲镇    
0



本网消息 为坚决确保虫草采集期间,夏曲镇虫草采挖服务管理各乡工作扎实有序推进,5月16至17日,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带领夏曲镇工作人员深入扎拉乡、白嘎乡、羊秀乡各虫草采集点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中,扎西尼玛主要就夏曲镇群众在各虫草点帐篷搭建、摩托车停放、垃圾处理,驻点干部到位情况、临时党支部建立情况、履职尽责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督导,同时进行强调,一是要严格身份核查工作,对每一名采挖点群众的身份信息均需利用手持机进行查验,做到人、证一致,对信息核对中不符的一律不准进入虫草采集点,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二是要坚持每天一查的原则,对上山采集人员进行核查,绝不允许出现松弛滞怠的情况。三是加强外来人员排查,坚决杜绝出现浑水摸鱼的情况发生。四是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及时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与不安全的隐患,切实维持好虫草采挖秩序。五是要加强医疗救助工作,对各种医疗器材,常备药品进行及时补充,要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六是要与当地乡镇党委政府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联动机制,使采集点上的管理、教育工作进一步正规化,确保虫草采挖工作的圆满顺利。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