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香曲乡安排部署近期虫草采挖督导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6:18:21      来源:比如县香曲乡    
0

本网消息 近日,香曲乡曲德寺管委会书记、包乡县级领导罗布,乡党委书记罗布带队的香曲乡虫草采集管理巡回督导组,深入全乡各虫草采集点检查督导虫草采集工作,了解虫草采集情况、矛盾纠纷情况、有无外来人员无证进点采挖虫草情况、各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确保各村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不因虫草采集工作落下其他工作落实。

督导中,督导组以座谈会形式,详细了解各虫草采集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就近期需要加强的工作,罗布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作用。每月至少组织党员群众学习一次,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惠民、扶贫政策用群众听得懂、能理解的话,传达到每名群众,确保群众切实能够入脑入心;二是要做好驻点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驻点工作组要不定时召集驻点干部学习,对县委、县府和乡党委、政府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准确无误地传达到每名干部,确保每名驻点干部都能够更好了解掌握上级的决策和部署;三是要把乡干部职工、驻点工作组以及各村“两委”形成合力,主动作为,把虫草采集工作与党建、精准扶贫、维稳各项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四是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各驻点工作组成立矛盾纠纷调处小组,采取不定期的方式,对采集点群众进行矛盾纠纷排查,确保一有苗头能够马上处理,切实把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香曲乡今年虫草采挖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