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白嘎乡做好白嘎参与虫草采集衔接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6:39:42      来源:比如县白嘎乡    
0

69.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白嘎乡虫草采挖管理,规范群众采挖虫草秩序,近日,夏曲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在白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仁青桑珠的陪同下,前往白嘎乡董囊沟虫草采集点对由夏曲镇前来白嘎乡采挖虫草的群众进行沟通、衔接。

在到达董囊沟后夏曲镇党委书记立即召集夏曲镇群众进行了解采挖虫草情况及生活情况,同时就来白嘎乡采挖虫草群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此次前来白嘎乡采集虫草的群众要坚决服从当地乡党委、政府指挥,一切行动都要听从当地乡党委、政府安排,个人有事要先向白嘎乡党委政府进行请示,经同意后,才可行动;二是要做好自我防范,严防自然灾害,特别是防火、防盗工作;三是要融洽与白嘎乡当地群众的关系,不要发生矛盾,确实有矛盾时要先向白嘎乡党委政府进行汇报,由乡党委进行解决。

通过此次沟通衔接工作,为白嘎乡管理外来虫草采挖人员管理工作进一步打下了基础,确保了白嘎乡虫草采集能够安全、顺利、有序的开展。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