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人民法院参加全区法院“三大公开平台”视频培训
2016年06月17日 16:39:42      来源:比如县人民法院    
0

68.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审判流程公开、执行信息公开和裁判文书上网公开,深化数字法院运用,增强案件录入、司法统计和裁判文书制作水平,按照自治区高院《关于举办全区法院“三大公开平台”视频培训班的通知》要求,5月18日至20日将利用远程网络举办此次视频培训,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5月18日开始,积极组织业务庭室干警于本院会议室参加“三大公开平台”视频培训。

此次远程网络培训,严格按照自治区高院下发的课程表进行推进,由自治区高院技术处专门人员借助远程网络进行专门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三大公开平台”这一主题,着重就审判管理、司法统计、案件查询、执行信息公开、执执行案件办理、裁判文书上网等进行详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通过现场答疑、远程网络操作等方式使干警们更易掌握和了解培训内容。

在为期三天的远程网络培训过程中,县法院干警积极思索、认真作好笔记,结合实际裁判文书上网录入、司法统计等情况,踊跃参加现场答疑,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为更好的推进“三大公开平台”奠定良好的学习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