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纪检委全面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6:39:43      来源:比如县纪检委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干部的时间意识、纪律观念,县纪委通过严把关,从加强教育、规范执纪执法行为,建立监督机制入手,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不护短,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建强忠诚、担当、干净的纪检监察队伍。

把好教育学习关,全面提升纪检干部素质。利用每周五的时间,组织委局干部定期开展学习教育,特别是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学习,使每名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廉洁纪律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教育引导大力弘扬新风气,发扬表率作用,要求其他人员做到的,纪检监察干部首先要做到,自觉抵制不良之风。

把好制度建设关,不断提升制度的执行力。县纪委注重把制度建设作为监督管理纪检监察干部的重要措施,完善了3项纪委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促使纪检监察机关有序运行。完善了《比如县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纪律规定》、《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干部管理监督工作联系制度》及查办案件工作流程图。教育纪检干部按照规章制度和程序办事、办案,严防出现“灯下黑”,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在思路上创新,在监督管理上亮剑。

把好监督管理关,严格约束纪检干部行为。打铁还需自身应,对纪检监察干部严抓严管,不断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要求纪检干部在履职时,一定要慎重对待处理人和事,遵守办案纪律,绝不能出现办人情案、关系案。同时,教育干部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在上班时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