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曲乡确保2016年全乡虫草采挖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2016年06月17日 16:39:43      来源:比如县香曲乡    
0

65.png

本网消息 为了加强香曲乡各驻点虫草采挖期间各项管理工作,5月18至19日,曲德寺管委会书记、副主任、县级包乡领导罗布及乡党委书记罗布带队的乡巡回督导组前往青达牧场、努玛沟、玛热牧场、吾雄牧场、康宗牧场进行督导检查,确保2016年虫草采挖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督导中,巡回组在认真听取各驻点工作人员汇报后强调:一是要利用虫草采挖期群众相对集中的有力时机,广泛宣传《关于2016年虫草采集管理新调整八个方面的内容》以及其他县委、县府维护正常虫草采集秩序的相关政策及各项惠民政策,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强调驻点工作人员完善各驻点的相关材料和登记本,严查过往车辆、出入人员,严格履行群众请销假制度,利用IC虫草手持机对每一个过往群众进行检查,做到人、证相符,检查过程中信息不相符的,出现浑水摸鱼的,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严肃处理。三是强化安全生产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各驻点组织临时党支部和临时“双联户”,以户为单位,认真做好火灾隐患、道路安全隐患以及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引导驻点群众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解决各类矛盾纠纷隐患。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了解全乡虫草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为各采集点临时党支部、临时“双联户”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为香曲乡虫草采集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