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国副县长深入虫草采集点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6:39:4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9日,政府副县长、包乡县级领导王建国深入格康、扎桑、然塘、查库勒、提阔、栋多等采集点开展虫草采集督导调研工作。

王建国在各驻点工作组督导时强调:一是临时党支部已成立,要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作用,为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临时党支部一定要开展好“两学一做”,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三是藏历十五即将到来,合理安排群众好群众出行,确保交通安全;四是藏历十五过后,立即开展采集人员大排查,防止外来无证人员进入;五是驻点工作组在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