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英深入茶曲乡检查指导虫草采集管理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6:39:4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63.png

本网消息 近日,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英深入茶曲乡优普村、日吾庆朵采集点重点就临时党支部、联户体的建设及发挥作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达、茶曲乡党委书记嘎桑陪同检查。

江英主任听取了各采集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实地查看了临时党支部、联户体建设情况。茶曲乡采集点临时党支部采取两种管理模式,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通过一级级的细化分工,做到了人员管理无盲区、无漏洞。江英主任对采集点的虫草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小组、临时联户体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采集点临时党支部、联户体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发挥党支部和联户体的作用,积极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教育引导,调动农牧民群众自我管理的意识,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采集点群众的实际困难;二是加强防雷、防雪等自然灾害宣传力度,要对生活中的煤气使用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三是驻点医护人员要加大对医疗、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力度,严防食物中毒现象发生;四是要重视采集点维稳工作,制定强有力的措施,确保虫草采挖期间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