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珠群培县长深入各乡镇虫草采集点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6:39:4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62.png

本网消息 2016年5月17日至19日,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顿珠群培带队深入白嘎乡、羊秀乡、比如镇、香曲乡等乡镇虫草采集点督导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

在各虫草采集点顿珠群培县长实地查看了驻点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与群众亲切交谈今年虫草采集收入情况。

顿珠群培县长指出:一是在虫草采集点成立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扶困难群众,想法设法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二是驻点干部要充分利用一线接触群众、服务群众的机会,深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比如县近年来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三是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驻点干部要克服困难,加强帐篷点和虫草采集点的巡逻密度,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宣传放火、防雷、防煤气中毒、防食物中毒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竭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同时,顿珠群培还专门看望了老干部,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发放了慰问金,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无微不至的关怀。

督导中,为进一步增强驻点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雷电天气等自然灾害防范意识,顿珠群培还组织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在各虫草采集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干部群众宣传了防雷知识,并发放100多本宣传手册和200多套防雷雨衣。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