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则乡“分区包干”稳步推进虫草采集管理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6:41:57      来源:比如县恰则乡    
0

70.png

本网消息 5月18日晚,恰则乡包乡县级领导洛桑旦增和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召开的碰头会议,总结当天进点情况,部署次日工作。根据任务部署情况。5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包乡县级领导洛桑旦增深入各虫草采集点督导检查工作,并检查群众安全措施准备是否到位,提出要求:一是待群众全部进点完毕,驻点工作组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群众帐篷内液化气罐、储备油料存放不到位的及时进行整改;二是驻点工作组要充分利用小喇叭向群众宣传虫草采集期间的各项政策法规及生活小常识;三是驻点工作组要教育引导好防抗灾工作,制定相关措施,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预警。

同时,包片负责人乡党委书记阿布次仁、人大主席米玛和文化站站长扎西才加分别深入各自负责的虫草采集点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发挥好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能,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二是大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做到群众生活无小事;三是党员队伍在管理群众的同时也要接受群众的监督。会后向临时党支部党员、联户长讲清讲明工作职责,同时成立互助小组、党员帮扶组等一系列职能队伍。还发放互助小组组长臂章。

通过一系列举措,使基层党建工作作用切实发挥在群众中,又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今后虫草采集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