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8月份“主题党日”精彩回顾
2017年09月11日 16:26:0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县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8月25日,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共计621名党员参加活动。

县政府党总支、县委党总支第二支部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方式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广大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比如长足发展作贡献。

1.jpg

县政府党总支、县委党总支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照片

2.jpg

政司支部、检察院支部以“提升党员素质,加强队伍建设”为主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赵红丹书记在县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2017年比如县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检察院参观党风廉洁教育基地,观看党风廉洁主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3.jpg

政司支部、检察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照片

4.jpg

供电公司党支部以“用电安全我的责任”为主题,组织在家党员认真对照《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器具管理规范》、《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相关规定,对安全帽、验电器、接地线、绝缘靴等安全工具配置情况、领用记录、试验台账和使用情况逐一进行检查,确保工器具能够正常使用,有效发挥作用,为电力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5.jpg

供电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照片

宣广党支部以“铭记历史、强化党性”为主题,由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在家14名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回眸、畅谈比如新变化等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扎根高原,奉献西藏的理想信念,教育党员艰苦奋斗、努力工作,珍惜当下幸福生活。

6.jpg

宣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照片

工商局、国税局党支部以“服务非公经济、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参观“荣誉墙”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7.jpg

工商局、国税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照片

8.jpg

粮贸公司党支部以开展“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为主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围绕粮食安全、杜绝短斤少两、以次充好等方面,组织党员集体向社会作出承诺。同时,党员职工对单位库存粮种进行检查,严把粮食安全源头关。

9.jpg

粮贸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照片

比如县公路段党支部以“学习普通话”为主题,针对单位部分党员普通话较差的实际情况,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普通话“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员汉语水平,掌握汉语基本知识。

10.jpg

比如公路段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照片

公安局党委、教体局党委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组织下辖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发言、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成效,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11.jpg

公安局、教体局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照片

12.jpg

卫生党支部以“加快推进医改工作”为主题,组织卫计委、人民医院、藏医院、疾控中心党员就如何做好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进行讨论。党支部书记冷栋梁指出,卫生支部党员干部要成为医疗卫生工作的中流砥柱,把医院医疗事业发展起来,把年轻一辈带起来,努力改善就医条件,提升医疗水平,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身心健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13.jpg

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照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