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开展娱乐场所清查行动
2017年09月11日 16:26:0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社会治安管控工作无疏漏、无盲区,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苗头性安全隐患,从严从重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2017年9月4日晚11时至次日凌晨1时许,比如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刑侦大队开展娱乐场所联合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民警以县城内所有娱乐场所安全检查为重点:检查营业场所证件、服务和消费人员身份证(流动人员登记卡),重点排查场所内无证人员、可疑人员和未成年人员;检查监控设备安装、运行和存储情况,对不符合规定,随意关闭遮挡的及时进行处理;现场查看禁止“黄、赌、毒”标识粘贴和安全出口标识是否设立等情况;检查娱乐场所是否聘用保安,消防设施是否合格等。

(吴)比如县公安局开展娱乐场所清查行动 (4)_看图王.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2人,共检查县城酒吧2家、KTV3家、朗玛厅2家,发现3家娱乐场所监控储存不符合要求,1家娱乐场所消防栓内存放杂物。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民警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

社会治安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任务,在党的十九大日益临近的关键时期,比如县公安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社会面治安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绝不让安全隐患滋生,绝不让别有用心之人有可乘之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和谐稳定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