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比如要闻
比如县公安局城东便民警务站受理一起求助
2017-12-21 11:45:5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9日下午,比如县公安局城东便民警务站受理一起群众求助。

事情经过:一名男子匆匆忙忙的跑到便民警务站,称异地搬迁小区内因电梯故障,有一位七八岁的小女孩被困在电梯中,警务站民警很是着急,边了解情况边往异地搬迁小区跑去,赶到现场后,民警立即对小女孩被困情况进行了查看,在确定小女孩安全后,又立即与电梯维修人员取得了联系,维修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展开救助,经过民警和维修人员十几分钟的共同努力,电梯故障排除,小孩被及时救出,民警将小女孩安全送回了家中,小女孩也高兴的回到了妈妈身边。

小女孩的母亲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表示十分感激,为了防止再次发生类似事情,民警耐心的为小女孩家长讲解了一些关于电梯急救的安全常识,并要求家长全时做好儿童监护工作,切实保证儿童安全。

责任编辑:和永清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