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学校放假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2017年12月21日 15:46:0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5日至18日,比如县各中小学相续放假,为切实做好学生放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坚决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学生寒假返家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环境。比如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中、小学生放假间期安保工作任务。

比如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学校放假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1)_看图王.jpg

提前着手,合理安排警力。为下好先手棋,12月14日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实际,组织各便民警务站负责人召开会议,就学校放假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在学校门口等重点路段,合理安排警力,强化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工作。

全警上路,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大队联合各便民警务站,采取固定设卡疏导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切实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引导学生有序乘车,并采取在学校门前设置禁止停车等醒目的交通标志,确保道路交通秩序正常有序。同时,以此次放假疏导为契机,严查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向学生和接送学生的家长宣传出行、乘车的注意事项,让其更加深刻和直接了解交通事故所带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全面增强广大驾驶员和学生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此次工作,共出动警力45人次,警车7辆次,检查过往车辆400余辆,教育驾驶员50余人,设置临时检查点4个,学校门口执勤点3个,全体执勤民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学生放假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