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脱贫攻坚自治区交叉考核汇报会议
2017年12月21日 15:46:0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8日,比如县召开脱贫攻坚自治区交叉考核汇报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自治区第四交叉考核组组长、林芝市人大副主任、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俊同志,自治区第四交叉考核组副组长、区教育厅副厅长朱赟同志,地区行署副专员、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母兴斌同志,地区扶贫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西绕加措同志,参加汇报会的还有:地委委员、县委书记陈刚同志,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职能组负责人。县政协主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索朗达瓦主持会议。

(吴)1比如县召开脱贫攻坚自治区交叉考核汇报会议1 (2)_看图王.jpg

赵俊副主任代表第四交叉考核组说明了来意,从考核政策、考核标准、考核程序等方面介绍了本次交叉考核等相关情况。

陈刚委员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主要汇报了“五个一批”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脱贫摘帽后下步重点巩固工作。

陈刚委员强调,本次交叉考核是国家正式验收前的预演,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工作,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本次考核工作。既要把推进脱贫攻坚的过程展现出来,又要把创新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展现出来,让交叉考核组全面了解比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全貌,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此次交叉考核组的评估验收,是提升比如工作水平的一次难得机遇,更是对比如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一次鞭策,对于交叉考核组反馈的意见,我们将照单全收、诚恳接受、认真研究,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

会后,自治区交叉考核组对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展览室进行了视察,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