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各领导走访慰问送关怀爱心帮扶送温暖
2018年01月23日 10:45:1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包乡县级领导邱志华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袁武带队,深入各村对新轮换的驻村工作队、三老人员、孤寡老人、孤儿、聘用干部、寺庙贫困僧尼、爱国统战人士进行慰问,共发放慰问金14800元。

在慰问驻村工作队时,邱志华同志指出:2018年刚刚开始,作为新轮换的工作队,希望各位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和了解本村的实际情况,履职尽责,落实好驻村各项工作任务,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群众谋发展、解难事、办实事。

在慰问三老人员和聘用干部时,邱志华同志指出: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发挥共产党的浩然正气和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和群众联系纽带和桥梁作用,继续关心基层发展,充分发挥余热,支持乡党委、乡政府的工作,向乡党委、乡政府多提宝贵意见,多角度反映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为达塘乡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再建新功。

图片4.png

在慰问孤寡老人和孤儿时,邱志华同志指出: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讲,如有无法解决的,乡党委政府会尽全力去帮你们解决困难。

在慰问寺庙贫困僧尼和统战爱国人士时,邱志华同志指出,仁青同珠作为寺庙活佛,也是爱国统战人士,希望继续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正确引导广大僧尼始终坚定立场,做一名合格守法的好僧尼;希望广大僧尼要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争当爱国守法先进僧尼。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新轮换的驻村工作队、三老人员、孤寡老人、孤儿、聘用干部、寺庙贫困僧尼、爱国统战人士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切实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