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曲镇人民政府开展慰问活动
2018年01月30日 16:19:3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即将到来的春节和藏历新年之际,为了使广大僧人度过欢快、祥和的节日,比如县委统战部和民宗局委托夏曲镇瓦塘寺管会,送来寺庙僧人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慰问,此次慰问重点对寺庙“爱国人士”、寺庙特困僧人、聘用干部、以及全体寺庙僧人进行慰问。慰问资金共计达到6600元人民币。

图片10.png

为能够第一时间把县委、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瓦塘寺每名僧人心坎上,寺管会人员立刻组织在家全体僧人开展慰问活动,活动中寺管会工作人员讲到,比如县委、县府时刻挂念着瓦塘寺僧人们,每逢节日送来慰问物资,让广大僧人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关心关怀,广大僧人们要深刻认识到“惠从何来,恩向谁报”的道理,铭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要做到“吃水不忘挖井人”,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最后瓦塘寺三名在家养老人员行动不便无法参加此次活动,瓦塘寺管会工作人员及时驱车前往家中进行慰问,确保县委、县府的“三大节日”慰问资金及关心关怀送到位。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