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曲乡开展“三大”节日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
2018年01月30日 16:19:3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26日,茶曲乡党委书记嘎桑,前往拉沃村、嘎塘村、萨塘村看望慰问地区公安处驻村工作队,表示茶曲乡党委、政府对驻村工作队的深切关怀。

嘎桑书记以听取各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村(居)发展现状,特别是基层党建工作、维护社会稳定、驻村工作队围绕强基惠民各项工作任务,开展村居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扶贫攻坚战等工作开展情况。

嘎桑书记对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代表着茶曲乡党委、政府表示感谢各驻村工作队,在条件艰苦的村庄里,为村民默默的奉献精神,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协调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作用。

嘎桑书记指出,驻村工作队是村两委的好帮手,好助手,驻村工作队要围绕“八项任务”规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指导和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动员全村农民群众,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小康村庄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