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司法局加强组织管理狠抓保密工作
2018年01月30日 16:19:3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做好司法局保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比如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保密工作自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确保保密工作取得实效,1月26日比如县司法局副局长次仁百珍组织全体在家干警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图片2.png

会上,次仁百珍再次向司法局新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保密宣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包括新分司法助理员进行了统一学习培训,并重新签订了《保密承诺书》,要求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记录的不记录。最后强调近期司法局务必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开展保密工作,健全保密工作队伍,落实制度、加强日常保密工作管理,重点对涉稳涉密文件、涉密人员、要害部门(部位)管理及涉密电脑的管理,严防失(泄)密事件的发生,要求司法局每一名干警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涉密载体、废旧设备的保管、维修和销毁工作。

会后,司法局对保密工作开展自查,自查工作主要以涉密人员、涉密计算机、涉密文件信息为重点,采取严格的检查措施,对过于简单的涉密和非涉密计算机密码进行重新设置并要求专机专用、专机专管。以点面结合,务求实效,通过查防结合,严格细致地做好检查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一机,

通过自查,司法局的全体干部清醒的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单位内涉密计算机、涉密文件信息的保密工作能做到制度到位、管理到位、检查到位。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