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纪委领导莅临比如县督导检查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2018年01月31日 10:58:4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王拥军有关批示指示精神,为实现对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县区督导“全覆盖”,1月27日上午,区地纪委领导莅临比如县督导检查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下午,在迎宾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赵红丹出席,县纪委、监委在家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赵红丹同志详细汇报了比如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地纪委领导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对比如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

图片4.png

区地纪委领导充分肯定了比如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给予答复。同时指出,比如县纪委、监委要增强转隶干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思想、理念、感情的快速融合,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地委关于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蹄疾步稳的节奏全力推进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