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教体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
2018年02月02日 10:22:1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让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党章党规内容,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月30日下午,县教体局党支部在局藏式会议室集中学习,在家6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索朗布珍讲解《党章》内容,《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集中概况了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是共产党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明确了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要以最基本的要求为抓手,引导党员干部以《党章》为思想武器、增强党性、提高自己。学习《党章》使自己在思想上高度认识,要密切联系群众,向身边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让身边更多的群众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不仅加强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还清晰地看到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不足,要坚持用“三严三实”来严格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