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则乡摸底调研村级经济合作社建设情况
2018年03月27日 10:49:1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连日来,在恰则乡党委、乡政府的安排部署下,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深入全乡6个行政村开展摸底调研“一村一社”建设情况,并在各村召开了摸底调研座谈会。

图片4.png

各村摸底调研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传达了那曲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一村一社具体调研内容,调研组从现有的村级合作社底数,包括数量、性质、规模、效益、带动贫困户、发展前景等情况,到解现有的合作社成员入股方式、收益分配办法、产品销售、社员收入情况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调研,同时与合作社理事长、村“两委”细致交谈,主要了解致富带头人和村“两委”成功做法及经验,其次摸底了解需要扩建及拟组建一村一社的项目内容。

此次开展调研工作,切实把底数摸清、把情况摸准,为顺利推动恰则乡6个行政村的“一村一社”组建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