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则乡传达2018年比如县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27日 10:49:1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5日,根据恰则乡党委、乡政府安排,恰则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包乡县级领导、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各乡(直)单位负责人、乡全体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地委委员、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在中共比如县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在2018年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2018年,恰则乡要全面实现“五个提升”,即:实现基础党建质量提升、实现维护稳定质量提升、实现项目建设质量提升、实现民生工作质量提升、实现干部作风质量提升。要以改善投资结构,扩大有效投资;着眼培育新动力、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城乡协调发展;促进民生持续改善;持续深化改革工作;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等,促进全县经济又快又好健康发展。检查培育内生动力,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坚持产业主导,夯实脱贫基础;强化技能培训,拓宽增收渠道;发挥堡垒作用,壮大集体经济;加强教育引导,培育内生动力;建立长效机制,实行动态监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通过“五个狠抓”,不断夯实全乡基层基础。

图片2.png

会议安排,要做好会议内容宣讲,各宣讲组结合法制宣传月活动全面深入各村宣讲,做到宣讲有成效;要开展“三霸”情况、“老赖”情况排查摸底,深入开展打击“三霸”、“老赖”工作,还社会一个公平公正的秩序;要营造好“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节日氛围,并拟定于3月28日开展活动,并召开“我的幸福我来谈”“3·28”主题座谈会,同时安排好相关人员对接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