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召集全乡246户贫困户召开会议
2018年04月02日 16:04: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传达好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在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到人尽皆知。白嘎乡召集全乡246户贫困户召开会议。会议由白嘎乡党委书记巴青多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珠次仁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边巴次仁县长在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一要强化感党恩意识,坚定信心跟党走。二要切实转变“等、靠、要”思想,全面服从乡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转移就业、培训等方面的安排,力争在2020年与全国人民一同步入小康社会。三是不能剥夺适龄儿童(少年)接受教育的权利,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入学率必须达到100%。四要对全年的支出要有计划和安排,坚决杜绝盲目消费。五是不允许拿精准扶贫政策资金从事任何宗教活动,一经发现乡党委、政府将严肃按规定处理。

会上,拉珠次仁同志指出,全乡贫困户要深刻认识到自己为什么成为贫困户,按照乡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做到人人有就业,尽早“脱穷帽、除穷根”。

会上,乡脱贫攻坚指挥部还与每户贫困户签订了《2018年白嘎乡脱贫攻坚工作目标责任书》。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教育贫困户转变“等、靠、要”思想,为2018年全乡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