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2018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18年04月02日 16:04: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30日下午,比如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在比如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共有党员34名,因出差、下乡、请假6人,实到党员28名,会议由徐文强同志主持。

图片2.png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选举增补支部副书记1名,党支部组织委员1名;大会分别对申请入党的3名同志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和表决,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党员签订《2018年比如县教育系统党员公开承诺书》。

会上党支部书记索朗布珍同志带头组织新吸收的积极分子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并作总结讲话,索朗布珍强调,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不仅要在形式上加入党组织,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真正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能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进步。要扎实开展教体局党支部组织活动,适应不同群体对党组织生活的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并希望教体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努力把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