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丹到县委巡察办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4月08日 12:40:4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4日上午,比如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红丹到县委巡察办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了精心指导。赵红丹副书记首先认真听取了巡察办主任王小进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并与巡察干部进行了深入谈心交流,仔细查看了巡察干部个人学习记录,对全体巡察干部自觉学习、自我充实、积极向上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检查指导过程中,赵红丹副书记向大家简要讲述了党的奋斗历程,对巡察办及巡察组全体同志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希望巡察干部树立和保持良好形象,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洁身自好,力争在广大干部中做表率、树标杆、做典范。希望每名干部时刻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始终展现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踏实认真、勤奋努力工作。建议巡察办及巡察组以科室为单位成立党小组,筑牢战斗堡垒,形成战斗力,通过党小组作用发挥促进支部作用发挥。建议尽快建设党员活动室,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真正发挥基层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五是建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要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思渐悟,形成学习心得,相互交流谈体会、谈领悟,共同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同时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建议建立调研制度,多方面、多渠道收集各单位问题线索,形成问题线索库,为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巡察干部要有较强的执行力,在落实上下功夫,绝对不能做表面文章,工作要做实、做细,绝对不能浮于表面,容不得半点马虎。办公室要保持干净整洁,营造舒适的办公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