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8年04月08日 12:40:4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4日,良曲乡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9人,实到党员20人。乡党委、政府、人大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多吉才措主持。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班子组织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10条意见建议。并宣读了《良曲乡机关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图片3.png

会上,20名党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制定努力方向,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会议过程严肃认真,做到了真批评、真揭短、真碰硬,与会党员结合每名党员实际情况直言不讳,和盘托出。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咬咬耳”的效果。

会议总结并要求每名党员立即制定个人问题整改清单,在最短时间内全部完成整改。下步,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把“利剑”作用,开诚布公谈问题,消除党员干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力争每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问题少一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