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丹深入良曲乡调研工作
2018年04月19日 15:55: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1日,比如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赵红丹深入良曲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乡党委书记扎西尼玛陪同调研。

在查看了良曲乡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干部职能发挥情况后,赵红丹要求,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根据报告内容找出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带着问题学,学到点上,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检验基层党建工作的试金石,破解机关党建“两张皮”难题,努力做到现学现用,防止学用脱节,争取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学习革命烈士不忘初心的高风亮节。抗战时期的战士素质普遍不是很高,但他们每人几乎都能完整背诵白求恩、愚公移山等英雄故事,这件小事看似不痛不痒,但里面蕴藏的大智慧不可限量,试问现在有几个干部能完整背诵这些事迹,难道他们先天具备这种“红色元素、革命意识”?事实不是这样,他们都是闲暇时间勤奋学习取得的,这种精神我们要传承弘扬,这种品质更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要多深入基层调研。调研是发现问题的重要渠道,没有调研我们就不了解情况,不了解情况就不能正确决策,作为乡主要领导必须要勤调研,多深入村庄,多与群众打交道,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只有解决好各类问题,我们的党组织才会更加有活力。同时,调研结束后要善于反映问题,决不能把问题撂在一旁不管不问,要多动脑子,多想办法,提出解决问题的手段方法、意见建议。要深挖身边先进事迹。把培养先进典型、发挥典型人物示范引领作用作为建设先进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创新载体,拓展渠道,用典型精神感召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提升战斗力,向心力。要进一步树立乡党委的威信力。作为一名乡主要领导,一定要摆正位置。工作中要甘当“配角”,重大事项及时请示,不随意表态,不擅自作主,自觉维护党委书记的权威,注重修身养性,多思考,说实话,不说大话,三思而后言,说到就一定要做到,努力树立党委、政府亲和力、威信力和公认度。

图片19.png

最后,赵红丹就干部正负面清单、乡镇基础数据信息库、识别“两面人”等工作作了强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