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则乡召开2018年全乡党建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2日 12:07:3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恰则乡党委书记阿布次仁主持召开恰则乡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全乡各党支部负责人、农牧民党员代表、乡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阿布次仁总结了2017年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变化,对成绩突出的优秀党支部给与表彰并颁发奖牌予以鼓励,对工作开展不到位、思想态度不积极的个别党支部进行通报。阿布次仁指出,今年是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建强基层党组织尤为重要,各党支部要多向发展,向建设“五型”党组织方向努力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为群众提高优质服务。

阿布次仁要求,2018年,各党支部要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透、学深,要加强组织学习,包括组织培训及发挥好“微型党校”、“夜校”等学习载体作用,要大力发展党员,加强培养优秀党员,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带动村民集体发展致富。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