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镇派出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04月19日 15:56:1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危化品安全监管,严防发生危化品丢失、被盗以及管理不当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2018年4月7日至4月9日,比如县公安局比如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医院、诊所、中小学、防疫站和加油(气)站等单位,以严谨的态度详细查看了危化品进货清单,了解危化品进货渠道及来源,确保危化品“来源明、去向清”。在各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民警还对危化品的存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指出,要认真做好危化品销售登记;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危化品进行存放;消防安全措施务必要落到实处,严防内部出现安全事故。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3人、警车1辆,通过实地查看进一步详细掌握了辖区危险化学品的进货渠道、销售单位及使用人员,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