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开展首届警营文化周活动
2018年04月12日 12:07:32      来源:比如县网信息办    
0

本网消息  2018年4月10日,比如县公安局首届警营文化周活动的第二天,呈现了精彩绝伦的4X100接力赛和足球、篮球决赛。

上午10时,首先进行了4X100接力跑,六支参赛队伍分别在赛前作了充分的准备,进行了赛前磨合,对怎样交接棒,怎样发挥第一棒和最后一棒的优势,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他们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在场外啦啦队的不断加油鼓劲下,最终以茶曲乡、良曲乡派出所和交警大队组成的第三参赛队夺得了第一名。

2_看图王.jpg

在享受接力赛带来的喜悦时,足球比赛的参赛队队员们已经斗志昂扬的在赛场上开始了角逐。在赛场上,队员们精诚协作、团结一致,他们精湛的带球、完美的传球,不时的引起场外观众和啦啦队的欢呼和喝彩;每当进球时,更是获得了所有人的热烈掌声。通过角逐,白嘎乡、羊秀乡、香曲乡派出所组成的第四参赛队获得了第一。

在进行精彩的足球比赛时,篮球比赛也呈现了不一样的盛况,不时可以看见,参赛队员们你追我赶,你拦我抢;同时在比赛中不免有人摔倒,但是都会及时有参赛队员伸出友谊之手,正是这种精神使得比赛更具看点,他们在比赛中是对手,但是在生活中、在平时是一起工作、一起流汗的战友。经过精彩的比赛,以扎拉乡派出所和特警大队组成的第五参赛队略胜一筹博得头彩。

今天的比赛真正展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既活跃了警营氛围,又呈现了民警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为今后协同作战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