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再安排在部署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评工作
2018年04月12日 12:07:3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指示要求,确保白嘎乡顺利通过国家考核评估,白嘎乡于4月9日召集各行政村第一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龙燕宁主持,各村第一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共36人参会,乡党委书记巴青多吉参加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首先再次传达学习了《自治区2017年脱贫攻坚第三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和《比如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各行政村务必对号入座,再次梳理、整改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在国家脱贫攻坚工作考评时,出现《自治区2017年脱贫攻坚第三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和《比如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提到的问题。乡脱贫攻坚指挥部联合乡纪律检查委员会立即成立督导组,深入各村督导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严格执纪问责。

巴青多吉书记针对白嘎乡各行政村存在的问题强调,再次核查基础数据是否详实,特别是一户一档资料是否详实。再次排查非婚生子情况,务必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补充完善开展扫盲工作(开办夜校)的基础材料。及时与于贫困户签订承诺书。再次核查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情况,就业率按要求达到100%。各村第一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及时给自己充电(学习“精准扶贫政策摘要”)的同时,加大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各村每周至少开展一次精准扶贫政策宣传。

2.jpg

通过此次会议,安排部署各行政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为迎接好国家脱贫攻坚考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