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寺管委会党员活动中心投入使用
2018年05月30日 18:16:3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6日,比如寺管委会党员活动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务副书记盛悠(援藏)出席仪式并为比如寺管委会党员活动中心揭牌。

比如寺管委会共有工作人员12人(其中管委会派出所干警4人),党员11人。之前,因为缺少党员活动中心,为管委会开展党支部活动带来诸多不便。为解决这一燃眉之急,2017年,比如寺管委会给盛悠常务副书记进行了反映,盛悠常务副书记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前往比如寺管委会进行了实地调研,决定立项为比如寺管委会修建一个党员活动中心。

在揭牌仪式上,盛悠要求,“比如县委、县政府以及驻比如县第八批援藏一直关注全县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做好了、抓好了,可以直接为其他工作提供助力。比如寺管委会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好党建活动,要以抓党建促进管委会各项工作为出发点,进一步推进寺管会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党建工作和其他工作齐头并举,相互促进。”

“比如寺管委会党员活动中心项目于2017年10月开始动工,2018年4月竣工。在项目修建过程中,盛悠常务副书记多次莅临比如寺管委会进行实地指导检查,在总体施工进度、质量上做好监督的基础上,还对每个细节,每一种材料都亲自过问,要求施工方保质保量开展项目建设工作。”比如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普布次仁介绍道。

据了解,比如寺管委会党员活动中心项目总投资27.8万元全部为援藏投资,其中项目建设费25.8万元,设备购买2万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