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进度情况进行了检查
2018年06月25日 16:12:2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边县检查工地 (2)_看图王.jpg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月底易地搬迁群众如期入住,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副县长李建军以及易地搬迁组成员对县城城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南岸新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进度情况进行了检查。

边巴次仁要求,要求施工方确保路面畅通,月底完成道路保畅工作;对南岸新区、城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存在的部分安全隐患、质量、进度等方面问题施工方月底前整改完毕;要求施工方适当加高室内窗口的防护栏,并在窗外安装防盗网,确保搬迁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李建军副县长要求施工方要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来狠抓项目质量与进度,确保搬迁群众月底搬迁入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