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羊秀乡开展讲党课
2018年07月06日 19:54: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7月3日,羊秀乡党委书记加努深入久隆村,结合当前全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共35人参加会议。

加努先后对《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当前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学习体会。同时,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形势作了深刻剖析。

加努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区、市、县委有要求,发展有需要,群众有期盼,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转变作风,提升思想,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羊秀乡全面崛起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