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第一小学召开2018年虫草假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7月06日 19:54: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各虫草采集区域工作已陆续收尾,我们可爱的学生也即将返校,按照工作安排部署,比如县第一小学召开了虫草假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在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阿旺罗布副校长主持。

会议就加强值班带班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出入登记、打扫校园卫生、搞好学生收心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

最后,阿旺罗布副校长强调,学校课程设置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有专人负责、要及时改进;深化教师集体备课研修成果的具体举措和新要求;细化学校各种考试评价体系的思考和办法;加强学校教育资源库建设工作;继续有效开展教师教学大练兵系列活动;做好教师职称申报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解读;充分结合今年全县教育系统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继续开展好学校各项教学活动,不断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