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6:05:4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良曲乡主题活动.jpg

本网消息 7月6日上午,良曲乡结合“四讲四爱”、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爱、讲、树”主题教育活动、惠民政策等教育内容,组织群众代表开展了集中宣讲活动。

“我们要用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来建设我们的家乡”。乡人大主席巴桑旺堆讲到:近年来,良曲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带领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型卫生院拔地而起、农贸市场已经投入运营、特色小城镇即将建成、群众收入逐年提高,作为一名良曲人,我们既是这里的主人也是这里的建设者,我们要热爱自己的家园,牢记党的恩惠,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新生活,我们要始终团结在乡党委、政府的身边,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路线,用勤劳的双手来建设我们良曲乡的发展。

在宣讲活动结束后,巴桑旺堆向群众讲明了各类惠民政策和精准脱贫政策,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各类惠民政策的了解程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