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卫计委开展“双随机”检查工作
2018年07月09日 16:05:4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国家卫生监督部门2018年下半年“双随机”抽查任务的有关要求,近日,由比如县卫计委副主任格桑曲珍与监督员李长文带队,利用一周时间对县城辖区公共场所和医疗场所进行了“双随机”任务检查。

此次“双随机”检查工作,共检查了16家公共场所(由国家卫生监督信息平台随机抽取),经检查绝大部分公共场所卫生状况良好,针对个别公共场所存在法人变更未及时更换卫生许可证、健康证过期、用品用具消毒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对公共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开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被监督单位依照法律、法规、规范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卫生监督“双随机”检查工作,切实加强和规范了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有效保障了公共卫生安全,提升了综合监管水平,确保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