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开展跟班学习人员成果汇报会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6:05:4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公安局开展跟班学习人员成果汇报会活动 (9).JPG

比如县公安局开展跟班学习人员成果汇报会活动 (3).JPG

本网消息 在2018年4月份,比如县公安局选派民警前往公安厅、市公安局进行了跟班学习。根据公安局党委近期工作安排部署,决定利用7月4日下午和5日下午的时间,开展学习成果汇报会活动。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边巴罗布和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便民警务站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警参加。

汇报会上,6名民警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汇报了所学内容,介绍了相关业务实际操作;并对照自己的业务工作,找出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表示:会将此次学习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切实提高相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学习民警汇报后,所有参会人员根据学习民警的汇报,结合工作开展实际进行了大讨论,并由主持人抽取民警作了表态发言。

7月5日,边巴罗布就此次活动作了总结性讲话,民警的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端正,汇报各具特色;要从实际出发,充分学习和借鉴公安厅、市公安局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自我加压,不断学习,做到学习工作有效衔接;要学以致用,自我剖析,自我完善,在全局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要以科学的规划引领公安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比如公安。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