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曲仁青带队督导检查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07月16日 12:43:2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1日,比如县副县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塔曲仁青带队的督导组对夏曲镇小学、夏曲镇幼儿园、夏曲镇布龙幼儿园、扎拉乡小学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塔曲仁青一行深入学校施工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情况及施工进度,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与施工方负责人沟通找出科学合理的方法对存在问题进行逐一解决。

塔曲仁青要求,教育工程是未来工程、良心工程,各项目单位务必要做到五注意、五落实:

一是施工方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施工场所有安全隐患的地方一定要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尤其要加固防护栏,不留死角。

二是学校要注意安全教育,做好安全宣讲工作,在学生中多开展安全教育宣讲活动,不能让学生进入施工区域,尤其是在学生上下学、休息时一定要注意学生的安全问题,学校可适当增加教师的巡逻工作,防止学生进入施工现场。

三是施工方要注意抢抓八月施工黄金期,一定要抓紧时间施工,多安排人手,不要拖延工期,要保质保量并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四是学校要注意项目监督检查,学校书记、校长要做好协调监督工作,学校的领导要经常查看学校建设情况,对于施工方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能解决的要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要与校建办沟通处理。

五是项目相关单位要注意协调沟通,施工方要多与校建办及学校沟通,一定要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切勿随意更改。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