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副市长扎南到比如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2018年07月16日 12:43:2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1日下午,那曲市副市长扎南带队的调研组到比如县良曲乡热如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比如县副县长尼玛次仁、良曲乡乡党委书记扎西尼玛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扎西尼玛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热如村基本情况,驻村工作队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驻村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详细询问了村情、民情和村“两委”班子成员配备情况。期间,扎南指出,“乡村振兴战略关系到国计民生,调研工作是基础,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好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热如村藏纸制作工艺和热钦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