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第一小学组织召开新任学校党支部书记见面会
2018年07月17日 12:06:3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比如县教体局党委统一安排,7月12日中午,比如县第一小学组织召开了新任学校党支部书记见面会。县政府副县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塔曲仁青,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党辉生以及在家学校主要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一小学校长边巴主持。

会上,塔曲仁青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来比如县委、县政府对比如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怀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塔曲仁青强调,比如第一小学是一所有着建校58年历史的学校,漫长的58年历史里,比如教育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把教学质量提升到了藏北教育的前列。虽然现在学校硬件设施比较简陋,但是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办学条件改善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先后创建了比如第二小学、第二中学、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和第一、第二幼儿园,并积极争取更多资金渠道,进一步加强对第一中学和第一小学进行改扩建。目前,第三、第四幼儿园也正在建设中。

塔曲仁青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是比如教育全面发展的核心,是一所学校发展的引路人,是学校全面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因此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工作,从严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坚持以民主推荐、组织考察、个别谈话、争取个人和单位意见、长期酝酿等多种形式考察任用干部。他希望全体教师要积极克服当前困难,秉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成一股绳的工作精神,把比如县第一小学的各项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塔曲仁青要求,学校领导必须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在工作中校长、书记要做到大事先商量、事事先通气、做事要统一思想的目的;广大教师要积极配合学校领导工作,继续深化和巩固各项工作基础。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广大教师要继续把提升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怀着一份感恩的心、尽心尽力做好教学常规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全体教师要在以边巴校长和扎西顿珠副书记的带领下再接再厉,继续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当好人民满意的教师,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政府的厚爱。

最后,边巴校长和扎西顿珠副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并对下步工作表了决心。边巴校长希望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塔曲仁青副县长的会议要求,要在以校长书记为班长的学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为比如第一小学的各项工作平稳发展,为比如教育事业新篇章做积极贡献。

供稿:比如县第一小学校长办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