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则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2018年09月12日 16:42:4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恰则食品安全检查 (1)_调整大小.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切实保障全乡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9月9日,恰则乡政务办牵头乡经济办、派出所和卫生院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全乡商户进行了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各商户食品过期情况、经营证件办理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等三个方面。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大部分商户都能严格遵守食品经营相关规定,但仍发现部分过期商品。在对餐馆进行检查时,工作人员还发现部分餐馆存在灭火器失压,煤气罐离灶台太近等安全隐患。

为加强商户合法经营的自觉性,工作人员当场对违规商户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对过期食品进行了收缴,同时要求各商户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规定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