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举行客运站落成典礼
2018年10月08日 12:20:1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008104741.png

本网消息  10月1日,在祖国伟大母亲生日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比如县新建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使用,这是比如县又一重大民生改革项目落地生根。当天上午,比如县举行了客运站落成典礼。自治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拉巴平措,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那曲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江英,那曲市发达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扎西措姆,副县长尼玛次仁以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出席落成典礼。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主持落成典礼并讲话。

据了解,那曲市发达客运有限公司从1999年起,陆续建立了比如等各县客运站,并开通了那曲各县客运班线,从而结束了那曲市各县无客运班线的历史,从根本上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而今,比如县人民政府将占地5000多平方米、总投资1500多万、配套基础设施齐备的新建客运站交由发达客运公司经营管理,旧站换新站,旧貌换新颜,这充分体现了比如县委、县政府对交通事业的高度重视,更是体恤民生的重大改革。

新建比如客运站的投入使用,不仅为比如县人民提供了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更为比如经济繁荣、人文交流、招商引资创建了新的平台、新的环境。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比如县委、县政府一贯为民办实事、振兴地方经济的决心和愿景。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