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商务局深入驻村点开展国庆节日慰问
2018年10月08日 12:20:1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商务局简报 (3).jpg

本网消息 为坚决贯彻落实近期区、市、县关于国庆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确保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节日。9月29日,县商务局局长扎西平措、副局长庄旭东(援藏)前往夏曲镇娘热村、永嘎勒村驻村工作点安排部署国庆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期间,商务局扎西平措一行围绕驻村点一户一档、村级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重点对驻村点各项工作措施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强调。

最后,庄旭东同志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对他们嘘寒问暖,为他们送上了新鲜蔬菜水果等慰问品。针对永嘎勒村条件艰苦和驻村队员无值班室情况,庄旭东主动提出争取援藏资金,为永嘎勒村驻村工作队修建一间室外值班室,切实为驻村工作队员提供温暖、舒适的工作环境,保障驻村工作队员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